田馥甄為了《還是要幸福》豁出去,為了把經典童話「小美人魚」愛情故事改編搬上MV劇情,被導演要求直接去跳水演出濕身秀,讓田馥甄再度嚇到花容失色,此外,田馥甄還與莫子儀玩親親,笑說和不熟的人隔著玻璃看著彼此很不好意思。

《還是要幸福》MV劇情暗喻田馥甄的愛情有如人魚公主,與男主角陷入熱戀,最後人魚無法相戀的宿命,她絕望心情如墜入深海,為此,她到深5公尺約一層樓半高度的游泳池拍攝跳水畫面,她坦言:「我好緊張到整晚睡覺翻來覆去,因為要練習呼吸和水中憋氣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嗆到。」

田馥甄自誇家族都是游泳好手,也不忘大力讚揚橫渡日月潭的爸爸!劇情安排她穿著白色襯衫、牛仔褲加上球鞋入水,衣服褲子一溼更增加了身體重量,讓嬌小的她不斷在泳池大笑游的不優美,笑說:「我跟我爸長的超像!他泳技這麼好,其實這場戲可以直接發通告給我爸,請他戴長假髮就好了!」

這次拍攝MV,田馥甄與莫子儀被導演安排玩親親培養感情,到戶外拍攝時,田馥甄放開心玩到飛撲突襲莫子儀背部來個無尾熊抱,好笑的是,劇情中兩人在人造雨下共撐一把小傘躲雨,但「雨勢」威力驚人,讓她變成落湯雞,上身衣服濕透讓曲線畢露自嘲:「看我這曼妙的美人魚身材!」與莫子儀經過一整天拍攝越拍越HIGH。

田馥甄演活美人魚再獻濕身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