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ason」陳奕迅自爆有強迫症,「我每天都很煩惱明天要穿什麼衣服?吃什麼才好?會一直想,太煩惱了,我很龜毛。」

陳奕迅被問到是有潔癖嗎?他認真說:「是強迫症,不是潔癖,像我的牛仔褲被麵線潑到,我覺得擦乾淨就好,還是繼續穿啊,我沒有潔癖。」

陳奕迅來台為11、12月演唱會宣傳,Eason瘦了不少,臉也尖了點,陳奕迅開玩笑說:「我剛去了南韓嘛!」(意指去整形)事實上陳奕迅是受到張學友、哈林刺激,「我看起來像他們的哥哥,要保養啦!」

陳奕迅透露,以前吃火鍋把鍋底都吃完,現在飲食只吃7分飽,也不再吃牛筋、牛雜。

陳奕迅不介意媒體寫他胖或破嗓,「我的底線是家人,有不良意圖的提問,我就會李小龍上身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