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的袁艾菲主持壹電視《蘋果娛樂新聞》後,曝光量大增,最近數次被媒體拍到袁艾菲和男友親密現身台北街頭,讀者爆料袁艾菲男友林冠百,30歲出頭,經營「夢見哈比屯」餐廳,2人已交往多年,該餐廳酒單竟出現「艾菲卡奶酒」,但袁艾菲嘴硬不認,僅說只是朋友。

林冠百在臉書寫著,再興中學畢業,曾就讀文化大學,在「夢見哈比屯」工作,記者日前走訪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該餐廳,向吧台員工表示要捧老闆林冠百的場,店員簡潔答 :「哦!」沒否認林冠百就是該餐廳老闆,記者再問他人在嗎?店員則回答:「他不在。」

隨後記者翻閱餐廳菜單,酒單名為「艾菲卡奶酒」的飲料,向店員說:「給我來一杯老闆娘(名字)的酒。」店員一陣尷尬,默默將調酒送上桌,似乎被下達「封口令」,避而不談未來老闆娘,但林冠百大方將女友芳名寫入菜單,展露對她深深的情意。

記者日前求證袁艾菲,問她:「老闆娘,妳男友是不是林冠百?」袁艾菲回應:「什麼老闆娘?我沒有男友,大家就是朋友。」再問她是否常去「夢見哈比屯」餐廳用餐,硬撇沒去過該餐廳。

為何酒單有「艾菲卡奶酒」?袁艾菲硬拗:「那是Africa(非洲)翻譯過來的,我的名字是卜陽老師取的,與菜單沒有關係。」

再確認袁艾菲是否去過 「夢見哈比屯」餐廳?袁艾菲又改口:「那是他和賴雅妍合作的店,我不會去,要去也是和朋友一起去。」說法前後矛盾,是否因有偶像包袱不認男友,袁艾菲妙答:「我是諧星,哪來的偶像包袱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