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凌風和金友莊(小金)岌岌可危的婚姻,隨著小金23日再被拍到和張志堅同車,夫妻好不容易才破冰卻又隨即冰封,昨在大陸江蘇的高凌風微博寫下:「十六牽手一世情,人本無常天註定,情到深處無怨尤,子女相依到白首」,隱喻了「給她自由、我就是要守住小孩」,婚姻將走上離婚的最終結局。

小金和從事醫美化妝品的張男上個月6日被拍到同車親密照,她和高凌風16年婚姻現危機,之後他尊重體貼她,找張菲、豬哥亮等大老說情,公開送車、帶她和小孩泰國度假,高調修補婚姻裂縫,小金也同意給他半年的觀察磨合期。期間,高說要改大男人主義、給小金更多自主空間,但,小金似沒感受太多。據傳高要在中秋節宴客,前一天他傳簡訊給小金:「明天好好表現,大家好聚好散。」語氣強勢,但高否認傳此簡訊。

小金被此簡訊給氣到,也回傳簡訊表明婚姻走不下去,當時他解釋:「夫妻床頭吵床尾合,大家這時候情緒不穩定,我要低調,只想找回她的心。至於她是否已有定見?或是我能改、她就接受?就看她的心意。」

昨日小金和張男同車畫面再曝光,她解釋是要介紹楊忠民女兒楊伊婷給張男認識,她是代友牽線。事件後高沒和小金通話,據悉他本來10月才要回台北,但會提前回台,當面和小金談清楚說明白,他日前曾就夫妻互動說過:「沒有和小金講到話之前,什麼狀況都不算,磨合期是要繼續還是提早結束,都要跟小金當面談,但不管怎樣,心境已有最壞的打算,就算是壞結局,內心始終沒有仇恨,和她16年夫妻情,我會感謝她一輩子,就算她和任何一人在一起,都是天註定,人生變化本無常,無常也是天意,任何變化都沒有對錯可論。」昨日,楊忠民老婆手機關機、張男說「我在忙」隨即掛電話,小金沒接手機。

張男第一次和小金同車照曝光時,李王羅曾說:「高大哥是自己哥哥,金友莊我叫她大嫂,有人敢動大嫂,我不知道他還要不要命。」昨天李王羅低調不多言,只說:「再怎樣都是人家家務事,高大哥都沒說話,我能說什麼?除非高大哥不高興,那再說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