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惠妹(阿妹)明年小巨蛋6場演唱會門票1天內秒殺,現在確定再加碼1場做公益。雖然開心但她也表示,戰戰兢兢不容許身體出狀況,瘋狂築起保護網。對於,近日那英來台,炒熱「哈妹戀」話題,阿妹透露,對感情是走安靜、低調路線。記者問所以是低調的ing嗎?,阿妹趕緊四兩撥千金的說:「我沒有這麼說喔!」

儘管媒體猛咬『哈妹戀』,但阿妹始終不鬆口,直喊那英只是覺得好玩才會這樣說,與哈林(庾澄慶)的關係會不會因此變尷尬?張惠妹(阿妹)坦率說:「不會啊!我們還是好朋友」。

對於,陳漢典在金鐘頒獎典禮模仿哈林,對張惠妹(阿妹)告白喊:「阿妹我愛你!」張惠妹說她沒有看到演出,但有聽說,還俏皮的嗆聲:「陳漢典給我記住。」

為了確保世巡演每一場都能完美呈現,張惠妹戰戰兢兢保護自己的身體。到內地演出時,甚至足不出戶,吃飯、運動通通躲在房內,讓經紀人一度懷疑,張惠妹(阿妹)是不是已經回台灣了。
張惠妹(阿妹)笑說:「我築起一道很恐怖的保護網」,看到戴口罩的工作人員,會大叫:「走開!」杜絕所有可能接觸病菌的機會,「我沒有任何機會去生病」。心理壓力也很大,睡醒會先哼唱幾句,確保自己是有聲音的。

《AMeiZing》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在1天內秒殺,阿妹決定追加1場,以公益為出發點,票房收入扣除製作費,其餘全額捐給故鄉台東聖母醫院,預計金額至少1000萬元。

張惠妹(阿妹)說:「有前面6場歌迷的付出,才有這1場。」將功勞歸功於所有粉絲,不過她表示7場已經是體力極限,無法再追加。而近日傳出演唱會黃牛票詐騙案,有香港僑生買了4張,匯款上萬元,卻遭詐騙,張惠妹(阿妹)心疼呼籲:「大家購票還是尋最安全的方式,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了。」

張惠妹《AMeiZing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4月4日特別加演場《愛,分享》門票,將於今天10月25日中午12點開賣,詳細購票訊息請上大市集交易網查詢。

張惠妹(阿妹)為演唱會築保護網
張惠妹(阿妹)為演唱會築保護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