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美玲執導的古裝片《花漾》,集結「二王二后」言承旭、鄭元暢、陳妍希、陳意涵,24日演員首度亮相。言承旭粉絲送來30多個花籃淹沒會場,但他不知是否因新戲《我的燦爛人生》被批演技沒進步,全程使出「擺臭臉」、「盯地板」、「咬項鍊」3招,未與他人互動。還說「不太可能滿足每個人對我的看法!」陳意涵合照時表情很尷尬。

對言承旭傳難搞,周美玲否認,沒想到他自己承認:「那不是江湖傳言,我是真的難搞!難搞是應該的,若導演希望我們做到80分,只做到50分是不夠的。」他在記者會沒說自己身體不適,經紀人事後補充,他前幾天發燒吊點滴,胃痛,幾乎整晚沒睡好才會擺臭臉。

言承旭不想談自己,話題移轉到鄭元暢,他誇演樂師的鄭很認真,給他的壓力最大,要鄭倒立吹笛、剃光頭,鄭苦笑:「沒關係,來啊,箭都插我一個!」被問到與林志玲有聯絡嗎?言笑說要記者「出去」、「我現在比較想看《那些年》」,問A答B,實在很難搞。

對閃兵問題,鄭元暢否認服役有時間表,僅說跟劇組協調好,每周四會到醒吾上課,結束《花漾》宣傳後入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