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真「娶某前生子後」運勢特旺,劉德華(華仔)監製主演的《桃姐》才抱走金馬獎最佳導演、男女主角3大獎,結束慶功和隔天粉絲聚會後返港,28日凌晨1點35分就在官網發表142字的《疼我》一文,「喜上添喜,所以現在吾家『有喜』」,終於宣布50歲的他要當爸爸了。據悉,他妻子朱麗倩懷有4個多月身孕,預產期在明年5月,生個龍子。

這篇文章先提到乾媽葉德嫻在威尼斯影展封后,接著《桃姐》又在金馬擒3大獎,對於外界最關心的「家事」,他知道大家一直為「那樁事」擔心、祈禱,如今終於有喜,選擇在官網向「自家人」(歌迷會成員)分享。

據了解,為免外界干擾,朱麗倩將在馬來西亞待產,也方便娘家就近照顧,華仔原已為朱麗倩耗資約375萬買地蓋宅,曝光後她很少回去,所以他再砸1.1億在治安良好的吉隆坡買下豪宅。

劉德華和朱麗倩1986年相戀,2008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隔年才被踢爆。當時「瞞婚」風波一度讓香港媒體和部分粉絲不諒解,事後劉德華道歉、表示是為取得合法夫妻身分「科學」造子。昨劉德華對妻子是否靠人工受孕、懷胎幾月都未說明,僅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祝福。」

「華倩戀」一路走來25年,各種傳聞不斷,婚前被傳赴蛇廟求子,公開後又被緊盯她何時懷孕、傳他買豪宅讓她待產。最近一次是本月中,港媒爆她有孕,他為護香火請台灣法師到港弘法,並由20位尼姑誦經護胎。

新聞一出,劉德華將為人父的消息如雪球般越滾越大,但他從未否認喜訊,「家事不對外說」成了標準答案,金馬獎當天從紅毯、典禮、慶功一路四兩撥千斤把話題岔開。前晚他返港,40位粉絲帶鮮花、香檳在機場迎接,他仍壓抑了將為人父的喜悅。他官網報喜消息曝光後,家門外立刻聚集媒體守候,但他昨天沒工作外出。

劉德華《疼我》原文

喜事一浪接一浪… 威尼斯 媽媽得獎 萬眾興奮… 金馬獎 金光閃閃導演拿獎 完夢… 媽媽再下一城 勢不可擋… 連我也沒有落空 激動… 評審疼我 家人疼我 誰都疼我 好吧 說回家事 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 默默地為我祈禱家裡的事 家裡說 感謝老天乾爹也一樣疼我 為我喜上添喜 所以現在吾家 `有喜` 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祝福我們… 老大華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