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雖然始終未鬆口婚期,但Ella待嫁女兒心幸福洋溢,為ELLE雜誌拍封面時,表示已找到真命天子,「我現在心裡面的感覺是很肯定的。」

Ella透露婚禮本來想回屏東鄉下「辦桌」,「我姊姊也是這樣嫁出去的,我就是一個鄉下小孩子,我印象中的婚禮就是那樣,我爸媽也會覺得那樣大家都很開心。」但因藝人身分,可能很難如願。

「在那樣的時刻,希望都是我真心想邀請的人,來真心的給我祝福,這樣比較符合我的期待。也希望媒體給我更多空間,讓我去完成自己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。」

Ella說,如今的幸福也是靠一路跌跌撞撞累積經驗而來,「在愛情裡,我以前會認為,只要我很努力愛,很願意努力付出,相信你會被我感動。可是事實證明不是這樣,人真的是很難被改變,如果對方對你沒意思,再怎麼努力也沒用,我自己的經驗是這樣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