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,由甄子丹擔任總監製的《特殊身份》劇組與主演趙文卓陷入糾紛。劇組方面稱趙文卓耍大牌,而趙文卓則稱甄子丹霸權十足,用特權將自己踢出劇組。對此,網友議論紛紛,稱兩大打星可打擂臺解決,甄子丹方面回應稱“都想打,不過在電影上打!”趙文卓則說:“無所謂,哪裡打都可以!”

趙文卓爆料稱不怕封殺

趙文卓日前接受媒體訪問,就近期與《特》片劇組的恩恩怨怨,稱真正“耍大牌”的人是身兼監製、演員的甄子丹!趙文卓說:“拍攝期間甄子丹突說要改劇本,等了一段時間,我再拿到新的劇本,發現人物角色全變了,但我仍把當日的戲演完,拍攝現場氣氛很緊張,甄子丹經常爆粗口罵人!之後的拍攝,連對打戲都取消了,我的角色變動實在太大了,我真的拍不了!”

趙文卓坦言爆料全因有感聲譽受損,就算被封殺、以後再不能做娛樂圈,他也要道出真相。

甄子丹回應:小人從中作梗

而甄子丹也不甘示弱,13日通過微博回應,“提防突然受到小人從中作梗,暗藏殺機。失望,痛心但不動搖,今天繼續拍戲,會拍得更好!”

網友看熱鬧:建議打擂臺解決

趙文卓與甄子丹勢成水火,雙雄陷入僵著局面,有網友提議兩位武林高手不如將是非以“打擂臺”解決。

對此,甄子丹透過發言人表示:“我都想同他打,不過是電影上打!”趙文卓則回應:“無所謂,在哪裡打都可以!”趙文卓亦笑言網友這提議“挺有意思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