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金友莊同是大嫂團成員的陳維齡,與老公宋逸民5年前也險簽字離婚,宋逸民說:「我們大吵,我摔東西,她嚇壞了,離家出走1個多月,我爸媽都覺得我婚姻沒救了。」宋逸民認為婚姻出問題,男人要負較多責任,「當時我很大男人,覺得男人只要賺錢回家、不搞女人就是盡責,忘了愛跟尊重。」

陳維齡19歲念大學時就跟他交往,兩人差9歲,愛情長跑8年後結婚,5年前宋逸民工作不順,常將情緒發洩在老婆身上,關係破損:「她離家出走,我還不認為我有錯,我真的是個差勁老公和爸爸。」

弟弟宋達民帶宋逸民到教會,宋逸民見平凡夫妻家庭和樂畫面開始自省,把老婆求回來,也開始改變,「以前覺得辛苦賺錢養家她就該包容,現在排序是神、家庭、工作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