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麻辣教授」曲家瑞暑假狂上節目「撈錢兼招親」,兩個月至少上50個通告,狂撈40萬,招親對象從「綜藝咖」小鐘、「大哥大」張菲、「小帥哥」楊子儀再到「陋巷哥」納豆。

30日,曲家瑞上三立《女人好犀利》對納豆喊話:「我之前就說你很可愛,是你不要我的。」納豆直呼:「您是曲老師,我高攀不起啦!」

曲家瑞頻上節目招親,製作單位幫她整理「前男友群」,並標上「1女追7男」大標題,讓不知情的曲家瑞滿臉驚訝,雖迫於無奈,還是「敬業」配合演出。

事後,曲家瑞臉露不悅:「我自己看到(看板)都嚇到,那7個男生是我整個人生經驗,我都45歲了!還好吧!」近來的「招親新聞」讓曲家瑞擔心怕被觀眾誤會成「花痴」,也說以後不會再上這類節目。

曲家瑞8月初已卸下實踐大學時尚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職位,「我已做了兩任,卸任是正常交替。」開學後,教學、演藝兩相難?「當然還是上課第一,教學是最愛,也是我的本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