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承旭去年向李國修學表演,經過15堂課,原本有表演障礙的言承旭獲大師「認證」,言承旭在上海拍戲傳出情緒不穩,「修行」似破功,李一度要到上海探望,「他們當年沒準備好,又被保護的太好,在象牙塔裡再不拉出來,生病是必然的。」

言承旭在《流星花園》和「杉菜媽」王月合作,去年言承旭停工一年半,拜託向李國修學表演,李說「我不願意啊,會覺得我為什麼要和你談戀愛」,後來王月硬塞才答應,「見到他,帽子戴低低的,褲子垮垮的,像是乾淨流浪漢」。

李國修要言承旭回答兩問題,演員之間需要默契?情緒要怎麼培養?言承旭說,演員要默契,情緒培養需要好幾個小時,有時藉酒,李國修當場推翻,「演員只需要靠專業往來就好,情緒不需蘊釀,應是自然呈現。」保證上完課讓言承旭0.5秒落淚,言承旭傻眼。

言承旭怕被圍觀、怕演感情戲、怕哭不出來,上課時提到求學時想買摩托車對媽媽耍脾氣,一直沒跟媽媽說「對不起」,言承旭自責得淚流滿面。

李國修說,「他做到情感解放,我們共同完成『自我救贖』。」他也跟著掉淚,還說自己是沒執照的心理醫生,董至成事業低潮時,李國修邀董演《北極之光》,他的「情緒記憶」課幫董做了心理治療,戲演完憂鬱症也好了。

李國修說,言承旭是專注的演員,許多學生中也有不開竅的,小鐘就是,「他演《北極之光》時,有手不會動,有腳不會走,像機器人,為保護戲,我刪了很多他的戲,原本要他走的,後來叫他坐定位背對觀眾。」巡演25場,第21場才找到專注力。

日前一網友自稱曝光一組酷似言承旭的清涼裸照,張開雙腿,「那話兒」打馬賽克,尺度驚人,許多網友回應像本尊,言承旭看了說:「身材還不錯喔。如果身材接的不好,我就會生氣。」網友馬上澄清不是言承旭,是從A片中擷圖出來,只能說這男優太像言承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