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一名變態父親,從女兒上國中起,就亂倫性侵她長達5年,在外還稱:「她是我小女友。」直到日前女兒忍無可忍,到警局求助報案才曝光,孰料其父仍無恥地說:「女兒本來就是我情人啊!」警察則怒斥獸父是「人渣!」並將他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亂倫的蘇姓男子(42歲)已婚,住台北市、與妻子育有一子三女,長子目前當兵,被害少女(17歲)是蘇嫌的長女,下面還有兩個年幼妹妹,據了解,蘇嫌從長女國小六年級起猥褻她,待其上國中後,蘇嫌更進一步性侵得逞,變態惡行長達5年,母親與哥哥知情不報。

警方說,蘇嫌常在女兒房內猥褻強姦長女,還帶著她外出招搖炫耀,除摟抱親吻、做出熱戀情侶親密動作外,甚至要求長女配合演出「忘年之戀」,被害人面對外界狐疑眼光時只好說謊:「對,他是我男朋友。」

警方表示,蘇嫌本月中旬又對長女性侵,隔天中秋節連續假日前夕還帶她到萬華區逛街,父女倆走到檳榔攤旁,因細故爆口角,引來店家側目,蘇嫌竟說:「是女友要鬧分手啦!才會這樣吵吵鬧鬧!」被害少女擔心兩個妹妹可能難逃魔掌,遂鼓起勇氣到警局報案。

警方找來蘇嫌說明,他一度不承認罪行,因長女指證歷歷,他才坦承多次性侵女兒,但他仍厚顏無恥辯稱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「她本來就是我情人啊!我愛她,這樣錯了嗎?」警員痛斥:「世上怎會有你這種人渣!」訊後將蘇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。

對此,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專科醫師楊聰成批評:「這是近親性侵的爛藉口!」直指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的說法,常被加害者當作亂倫、降低罪惡感的藉口,「屬於性侵害犯罪心理學上的『強暴迷思』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