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帆老婆Julie28日上東森《我愛大小姐》,主持人林慧萍說與她20年沒見,當年她和陽帆、Julie、檢場、李翊君、張菲6人是高爾夫球友,「那時成了兩對,最後一對『沒了』。」幾乎是首次主動談與張菲沒有結果的戀情。

Julie說,當年「志不在球」,上節目很擔心刺激到林慧萍。林突然語出驚人:「乾脆邀請『球友』來上節目。」吳淡如順水推舟要經紀人拿林手機現場Call Out,林騎虎難下打給張菲,「要死了,希望轉接語音。」果真張菲沒接,她自找台階下:「我的手機沒有顯示來電,他不知道是我。」又說:「我有這種guts,你們敢嗎?下一集再打。」

名嘴呂文琬用手機撥給張菲,張菲回「請簡訊」,呂表示「有事,請回電」,張菲隔了20分鐘回電,她解釋錄影狀況,張菲竟回「我在騎車,不方便」,後表示林應會再致電,張菲還是回:「我在騎車,不方便,下次吧!」讓過去多次給張菲碰釘的林著實撞個大釘子,也讓現場人驚訝林自從主持後變得搶鏡搶話又挺敢消費老情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