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國標舞天后」劉真常在《康熙來了》遭小S修理,被奚落「舞蹈動作都沒到位」、「連基本律動都不懂」,昨劉真為首本塑身書《我的S完美曲線》拍性感照,對以窈窕身材自豪的小S嗆聲:「小S,我不止是國標舞女王,也是塑身女王。」還批小S的國標舞動作:「還要再訓練。」

劉真不甘之前受辱,昨麻辣反嗆小S:「她常說我動作太軟,我才覺得她太硬,她因為非常瘦,雖然姿勢很標準,但因為站得很挺,肌肉柔軟度不夠,可以再訓練。」又說:「她的轉圈動作可以再加強,因為我很少看她跳轉圈,可能穩定度和速度都不夠。」

劉真昨為了讓身體扭出S型曲線兼甩頭,連續甩100次,脖子都快扭傷,擔心露點的劉真這回Nu bra、胸貼、膠帶全貼上,就怕「點點」再出來見客。

不過,劉真與其隔空嗆聲,不如直接和小S單挑3場擂台賽,第1場拼國標舞,第2場比塑身曲線,第3場則比穿幫露點;劉真最起碼可以贏下第1場和第3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