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德華即將在6月升格當爸,為了陪華嫂待產,劉德華馬不停蹄趕拍電影。最近他和林志玲前往杜拜取景,根據了解,導演安排劉天王有高空跳傘、飛車等動作戲,帥氣度不輸同樣在電影中攀爬哈里發塔的阿湯哥。另外一位受到矚目的林志玲,則是因為感冒,聲音沙啞,在記者會上幾乎說不出話來,招牌娃娃音也不見了。

林志玲和劉德華的新電影,遠到杜拜取景,但林志玲看起來有點不舒服,用力吞口水,在記者會上自動消音。藝人林志玲:「各位不好意思。」勉強擠出一句,志玲姐姐的娃娃音不見了,變得低沉又沙啞,原來都是感冒惹的禍。

林志玲:「我相信來到這裡,身體一定就會好起來,所有的觀眾朋友,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最重要。」即使失聲,依然保持優雅。

而剛宣布要當爸的劉德華,被爆出朱麗倩懷的是龍子,劉德華簡單帶過,對私事相當低調。

劉德華:「其實我生活上面沒什麼太大改變,因為我的私人生活跟我的工作是分開的,那工作上面永遠都是我生命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。」不過講到電影,華仔興致就來,根據了解,導演安排高空跳傘、飛車等動作戲,帥氣度不輸給阿湯哥。被比喻為亞洲鐵人的華仔說,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就等導演指示,盡量配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