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陸「官二代」又出包!大陸知名歌唱家、全國政協委員、解放軍藝術學院音樂系主任李雙江,年僅15歲的兒子李天一,6日晚間無照駕駛寶馬(BMW),因不滿前方車輛減速,與駕駛奧迪的「富二代」友人當街毆打對方夫婦,之後更口出狂言:「誰敢打110」。

囂張行徑令人咋舌,堪稱去年「我爸是李剛」的升級版。事件在網路上延燒,引來網友罵聲連連,原本噤聲的李天一父母李雙江、夢鴿夫婦,昨日赴醫院探望傷者,代替兒子李天一道歉。

「我沒有教育好兒子,我對不起你們夫婦!我寧願你們用棍子把我打一頓!」李雙江希望傷者能給自己兒子一次機會,並表示一定會給個說法,不會放縱自己孩子犯的錯。

根據大陸法律,未滿16歲無須擔負刑責,因此,在被拘留不到15小時,李天一就被釋放。而一同打人的奧迪駕駛姓蘇,是山西一公司老總之子,年約20歲,被以涉嫌尋釁滋事依法拘留。

李天一目前就讀於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,母親也是大陸著名歌唱家夢鴿。事發於6日約21時,北京海澱區西山華府社區門口。被打夫婦駕駛一輛別克轎車,後面緊跟著一輛改裝的寶馬和一輛車牌為「晉O00888」的黑色奧迪。「我們進小(社)區大門需要減速,他們在後面煞車停住,然後我們就被打了。」受害者楊女士說。

社區保安描述,毆打過程持續了3分鐘,兩人邊打還邊喊「誰敢打110!」之後駕車欲逃離現場,遭到圍觀民眾攔阻。有目擊者說,當時奧迪車準備倒車逃離,卻被後方來車擋住,奧迪駕駛竟跟對方說,「給你2千塊錢(人民幣,下同),讓讓路」,但遭到拒絕。隨後,二人棄車逃跑,並躲在社區西門邊的草堆裡,但被馬連窪派出所民警發現並帶回審問。

遭毆打的彭先生與妻子仍住院觀察,彭先生前額縫9針,後腦縫2針,同時鼻樑和右眼軟組織挫傷,可能留下後遺症。

李天一所乘寶馬車上,前擋風玻璃處放置有一張「人民大會堂」的臨時車證,車後座下還藏著一把衝鋒槍,後經證實,並非真槍。有民眾爆料,李的寶馬在今年5月,斥資了27萬元改裝。

此外,有網友查出奧迪車牌為山西國稅局所有,對此,山西國稅局發聲明否認。

而查詢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官方網站,結果顯示,晉O00888轎車自2008年9月4日開始,到2011年8月31日期間,竟一共違章36次,但卻始終「未處理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