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仔仔、趙又廷,除了傳不和,還有啥共同點?答案是張鈞甯。一個是緋聞男友,一個是合作夥伴,張鈞甯表態,「若兩人因流言壞了交情,真的可惜了!」只是不知雙帥,是否聽得下她的心聲。

張鈞甯說,「據我所知,金鐘獎之後,他們兩個曾在路上巧遇,也打了招呼、聊了天,情況真的不是傳說中的那麼嚴重。整件事原本沒什麼,但因為傳話才變尷尬。之前他們交情不錯,兩人對工作的態度也都很認真。」

對傳說中的愛人,張鈞甯好話不斷。張鈞甯說一開始認識趙又廷時,覺得他穩重大器,後來熟了,又多認識他有禮貌的一面。當時看到還是新人的他演出,有那種讓人「哇」一聲的驚豔感覺,因演得很不錯,「在這部分,他確實是有天賦的。」

張鈞甯與仔仔合作過三部戲,看出對方的雄心,「不同階段的演出差異,明顯轉變也很大,看得出他當演員的企圖心。」兩人剛合作時,張鈞甯聽其他人形容仔仔較沉默、話也少,但幾部戲下來,覺得無論是聊天或開玩笑都很OK,尤其專長「冷笑話」。

張鈞甯要當兩人的溝通管道嗎?「沒有人要我傳話給誰啊,我怎麼傳?如果要傳,也應該找修杰楷吧,因為他跟兩人都是好朋友。如果要刻意安排兩人跟朋友一塊聚會,本來沒事,也感覺好像有事,所以我不會那麼做。」

對於趙樹海(海爸)被指在微博上批仔仔,張鈞甯說沒看到,難評斷,「以我瞭解的趙爸爸,應該不會講重話去刻意傷害仔仔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s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